工行邵阳分行大力支持防疫物资出口企业

【时间:2020-05-20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邵阳不少外贸企业出口量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及时转换工作思路,因势而变,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增长点,成功营销辖内多家防疫物资出口企业。 

一是从源头做起。通过为企业办理国际资质认证费用境外汇出业务,将客户落地在该行开户;二是为客户提供出口结算服务,到5月10日,累计顺利办理了防疫物资出口收汇2000万美元。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向海外出口的防疫物品包括KN95口罩、普通医用口罩、额温器等,防疫物品的海外采购合同仍在持续签订和履约中;三是为防疫物资出口企业提供结汇绿色通道,以便客户的境内生产和采购。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落实推进疫情防控与外汇业务发展两手抓的工作要求,依托工行全球网络优势,对接防疫物资企业境内外金融服务需求,帮助企业扩大产能和物资出口,助力国际抗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