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活动

【时间:2020-04-22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洪璐)为保护广大客户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4月16日邵阳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要求,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邮银专项会议,成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活动领导小组。

根据市政府、公安部门、监管部门的统一部署,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切实承担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活动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网点遍布城乡,点多面广的特点,实现宣传城乡全覆盖,不留死角。活动期间,辖内各级机构均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宣传。一方面利用邮储银行众多网点开展阵地宣传,辖内所有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电子设备每日滚动播放反电诈标语5700余次;另一方面组织辖内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相关知识、印制宣传手册两万余份向网点客户发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