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火无情夺人命,太平服务暖人心——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时间:2020-04-03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在受理案件后的2个工作日内即结案,并向保单受益人支付理赔款303100.25元。结案后,年近8旬的受益人携家人一起至公司递上锦旗,感谢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

客户刘先生在广东从事汽修行业20余年,因年龄渐长且未婚配,遂决定回邵阳老家开店,一方面可以方便照顾年迈的父母,一方面可以在家乡从事自己热爱的汽修行业。在朋友的介绍下,刘先生于2019年7月19日在太平人寿洞口支公司投保太平福禄嘉倍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然天有不测风云,刘先生晚上守店时,因忘记熄灭取暖的炭火,致一氧化碳重度中毒,后被房东发现急送往医院治疗,并于2019年12月2日至2019年12月7日在洞口县人民医院住院。接到代理人报案后,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排调查员迅速跟进,至现场核实相关情况,并与客户保持联系,实时了解客户身体状况,随后启动快速理赔,并支付理赔款8200.72元。刘先生出院后,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专程至被保人家看望,并送上了公司的慰问及祝福。

2020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险行业勇担金融支持职责,为各行各业保驾护航。2020年2月3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邵阳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突然接到报案电话,得知刘先生因为一氧化碳重度中毒后遗症伴大脑严重损伤于2月2日身故了。在交通不便,医院出入受限的特殊时期,调查员通过远程核实病历,联系受益人、医生、村干部等人员核实了事故经过。两天内完成结案并最终赔付客户30余万元。

炭火无情,保险有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邵阳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不畏困难,积极响应,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坚持海不辞水、山不辞水的态度,事无巨细为每一位客户竭诚服务,此次特殊时期的快速理赔让刘先生家人倍感温暖,获得客户高度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