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分行:暖春行动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03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俊华 黄昭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俊华 黄昭容)自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在全省金融系统组织开展“暖春行动”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响应,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武冈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工、商、贸、医药物流、药材种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经营活动中秉承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的原则。突如其来的疫情促使其防疫药品销售量激增,但资金紧张的问题一直困扰该企业的发展。据悉,邮储银行在得知该企业的困难后,主动上门对接并开通绿色通道,短时间内为该企业审批授信500万元并提供利率优惠。

据了解,疫情期间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响应上级号召落实“暖春行动”,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3家,共发放贷款7000万元,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