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青年员工为抗击疫情捐款

【时间:2020-02-18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太平人寿团委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的号召,号召各地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由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合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截至目前,自发捐款累计54662.66元。

据了解,相关款项主要用于湖北地区医疗机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救治费用支出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的防护用品、消杀物品的采购支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平人寿广大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为抵御疫情贡献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