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在行动

【时间:2020-02-10 14: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玉芬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支持疫情防控快速反应,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继峰指出“要坚决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该分行206个网点停工不停业、停工不停服务,按照疫情防范要求,积极做好营业场所及自助机具消毒处理及一线员工防护,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保证服务;全分行215位党员签下“抗疫承诺书”,提前到岗待命;投放850万贷款到医疗企业支持抗疫;针对受疫情影响而造成阶段性还款困难的企业,该分行采取一户一策,通过贷款主动展期、减免罚息、等多种措施,与企业共渡难关;为疫情防控资金拨付、小微企业授信等开启“绿色通道”;提供手机银行、线上贷款等线上服务,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与时间赛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