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慰问抗“疫”员工 将温暖送到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04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谢谢领导!我们一定坚守岗位,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邵阳联通网络维护人员陈孝健从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手中接过口罩时激动地说。近日,邵阳联通领导班子分别来到营业厅、机房等防疫一线慰问员工,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和新年慰问物资。

2月1日,邵阳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琳来到公司机房、营业厅等地进行走访慰问,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了医用酒精、口罩等防疫用品。唐琳现场听取了营业厅有关疫情防控情况、内部防控举措等方面介绍,检查指导了机房消毒、员工防护物资配备使用等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并对新春佳节之际依然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敬意和慰问,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防疫第一线,并叮嘱一线员工在做好防疫期间营业厅生产经营的同时,周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2月2日,邵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专程来到江北机房,了解当前网络运行情况,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上了防疫物资。刘长勇在现场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一线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网络保障,尤其是医院、政府单位的重保。同时要做好办公、生产等各区域消毒和通风,加强一线职工健康防护保障和心理关爱,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邵阳联通立即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建立防疫工作组织和工作机制,组织了防疫用品的采购、安全储备,优先保障一线员工生产所需,每天对办公、营业厅进行清洗消毒,并通过公告、短信、工作群等方式对员工进行关心关爱和防范提醒。同时,建立了疫情信息的监控和上报体系,发动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合力抗疫,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