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预案】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时间:2020-01-28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突发事件: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5日,经湖南省疾控中心确认,邵阳市报告了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突发应急工作小组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采取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

1、提供多种理赔报案方式

启动应急机制,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我司客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官网等方式进行理赔报案。

2、建立绿色理赔通道,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对于行动不便的客户,我司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3、简化理赔申请手续

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无需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

4、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不受定点医院、自费药限制。

5、理赔预付

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赔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