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时间:2019-11-25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炜萍)王奎连,现为邵东市宇岳针织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于2007年在邵东市建设北路从事毛线批发及零售生意,期间,毛线生意发展迅速,企业主洞察先机于2009年成立了邵东县宇岳毛线针织厂,开始自主从事毛线生产,随着市场需求的发展,于2013年开始从事毛线纺织品,棉织品成产。

几年以来,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触角逐步延伸至外贸市场,产品出口东南亚、美国、意大利、印度、阿首联等国家。眼下入冬正值销售旺季,需大量资金压货,企业主王奎连一筹莫展。

近日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邵阳市银保监局的政策要求,开展了“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通过采取在线问卷调查和走园区上门实地走访对接的形式,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特点,分析企业的融资需求,解决融资难题,邵东县宇岳毛线针织厂正是该行上门走访园区的企业之一,经与该企业主交谈,并分析企业经营资质后,先后对该企业放款150万元信易融贷款,800万元的抵押贷款,帮助解决企业资金缺口的难题,王奎连原本一筹莫展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多亏了邮储银行的及时帮助,解决了我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他说道。

邵东县宇岳针织有限公司仅仅是该行落实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中帮助解决融资难的企业的其中之一,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共走访园区企业288户,对接园区平台21个,其中省级工业园区11个,市级工业园区2个,县级工业园区8个,贷款发放21笔,金额为6488万元。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园区走访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走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之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