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国际商贸城支行“盛装启航”

【时间:2019-11-18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中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冬日暖阳,微风拂畅,11月14日,邵东农商银行国际商贸城支行隆重开业。

为响应邵东市委、市政府升级改造邵东市工业品市场号召,邵东农商银行坚持从大局出发,以业务发展为中心,围绕银行跟着市场走这一发展特色,将原工业品市场支行搬迁至邵东国际商贸城西3区一层0317号,并更名为国际商贸城支行。

新面貌凝聚人心,新目标催人奋进。邵东农商银行国际商贸城支行将以崭新的姿态,着力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地方群众及商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营业厅客流如潮

国际商贸城支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