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主题教育快推进 抓好党建走在前

【时间:2019-10-12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彬)2019年来,城步农商银行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主题”的基本思路,,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和促进主题教育快推进,抓好党建走在前的“金钥匙”,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充分发党建与工会的组织作用。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具体工作围饶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业务能力、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和剖析,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服务“三农”大有作为“主题教育”推进,将好的做法、想法和好的风气及时给予肯定和表扬,对不良的倾向和歪风及时予以批评和制止,推动党内生活制度规范化,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都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二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深化全体党员的思想观念,全体党员应树立”服务三农”的理念,扎根基层、刻苦奋斗,充分发党员的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利用我行的扶贫贷款产品,真正帮助百姓脱离贫困、致富创业,同时坚持党建与业务经营工作两手抓,以党建为抓手,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围绕经营目标,加快业务创新,全力满足县域经济发展和农民群众金融需求。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狠抓员工政治、思想、行为教育,牢记时代赋予的“三农”服务使命,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同时通过开展以“政治素质好、作风建设好、内部管理好、完成任务好、团结协作好”为主题教育的创建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全行职工,开展学业务强素质、促使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四是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宗旨观念。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弘扬城步斗争精神、加强主题促党建”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员工不忘初心与本色、牢记使命和担当,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一起抓,从学习教育、找差距补短板、开展大讨论、开好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分层分类抓好主题教育明确具体任务,将“金融便民服务点”全覆盖,把银行办到农民家门口,激发使命担当转化为做好业务经营的强大力量,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