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3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刘志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刘志其)为了增强广大客户的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金融网络安全技能,保障客户合法权益,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工商银行邵阳分行根据上级行的统一部署,9月20日,开展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积极推广工行安全高效的金融产品。

当天上午在市城南公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主题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增强社会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工行邵阳分行第一时间印制《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发放给辖属17个支行,每个网点不少于500份,以供网点分发给客户并向客户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为每个网点下发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网点组织员工在晨会时间观看学习,且每天在营业期间循环播放;在网点大厅明显位置张贴中国人民银行发放的网络安全海报;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移动金融知识讲座”,学习最新的移动金融知识。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一是配合了人民银行组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二是从源头维护了客户的财产安全,是该行“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的真实体现,从而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网络安全,真正做到网络安全靠大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