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3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鹰)为响应人民银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公众信息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9月19日下午,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在曹婆井分行营业部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为主题。利用剖析金融网络诈骗案例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突出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中的作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金融安全知识,包括如何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以及保护个人的金融信息,贴近社会公众日常生活,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近200份。同时现场开展“邵阳市金融网络安全常识问卷大调查”,了解公众在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意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宣传工作打好基础。本次活动中共收集调查问卷4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