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9-06 11:2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尹大珊 ) 9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人员来到新宁回龙镇洪桥村,向当地村民派发宣传防范互联网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等知识,让村民详细了解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安全投资、维护个人信用的观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新宁支行为落实9月“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为保证9月”金融知识宣传月”的顺利开展。新宁支行除了在网点LED屏每天播放宣传金融知识外,同时到多个乡、镇发放宣传资料,提升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甄别和抵制能力,同时增加了客户对金融知识的兴趣。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无论是网点宣传还是送金融知识进乡镇,真正深入百姓生活中,有效提升了公众对财产安全意识以及风险认知的能力,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宣传金融知识和我行产品的渠道,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