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时间:2019-08-19 18: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慧萍)为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指导方针,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火情的基本技能,8月16日晚上7时,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与长沙市普消消防中心携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中心刘教官围绕防火、扑救及逃生自救的方式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我们身边存在的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手机过充、电动车室内充电等多类安全隐患进行逐一剖析;同时结合近年来极具警示性的真实案例,对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作了详尽介绍;并亲身示范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员工们就工作生活中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踊跃提问,与教官进行积极互动。讲座效果显著,获得圆满成功。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居安思危,常备不懈。这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到更多该方面的知识,更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深刻的理解和体会,为推动洞口县支行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