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5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近日,为积极贯彻省、市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工作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研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会中,该行党支部书记邓莉洁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建党98周年以来,我党是如何不畏艰险、昂扬奋进、历经万难才有了如今引以为傲的中国共产党。其次从什么是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作为银行党员该如何守住初心,坚守使命,最后要如何履行党员使命和职责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剖。指出,做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怕困难,要带头啃硬骨头,带头担重任务。

最后,该行党支部书记强调,各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到岗位工作当中,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方能砥砺作为,践行使命,方能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