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杨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在城步农商银行87名党员欢聚一堂,在儒林大酒店五号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尹海平主持会议。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拉开了大会帷幕。在党委副书记、行长尹海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纷纷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一名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初心与情怀,表达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李崇云同志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远仁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向全体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标兵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辉煌历程和城步农商银行68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立足当前形势,重点从压责任、建队伍、强基础、抓廉政、促发展五个方面,对全行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要切实加强全行党的建设,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推动我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压紧压实责任,自觉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工作创新能力、领导发展能力、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严格选人用人程序,建立年轻干部人才后备力量,选优配强干部队伍,要严格党员干部管理,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促进干部队伍健康成长;要抓实党组织生活,加强示范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廉政教育和监督约束,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的作风和行风;要坚持党建引领战略,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经营各个环节、各个条线,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让党建工作成为我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党委副书记、行长尹海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修养,认真学习,提升素质,增强责任,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和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用心用情去谱写城步农商银行行稳致远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