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举行趣味运动会 打水仗“躲避”高温

【时间:2019-06-27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山平)“小心后面!”“加油,挺住!”6月26日下午,骄阳似火,从邵阳联通城区分公司传出阵阵欢呼声,该公司员工趣味运动会正在欢乐开赛。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邵阳联通城区分公司在办公楼下举办了员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8个队伍62名员工参加比赛,分别设置了“摸石过河”“搬西瓜、吃西瓜”“抖球”“蒙眼碰撞球”“一圈到底”“打水仗”等项目。这些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最受欢迎的应该是打水仗了,在这炎热的天气里,62名队员哄抢20把水枪,拿着水枪,随心所欲地让自己“湿身”。顿时,比赛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平日里的工作压力瞬间消散,大家尽情玩耍、开怀大笑。

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该公司运动会开成了一场“欢乐、团结、文明”的运动盛会。员工们纷纷表示,刺激有趣的比赛项目让大家心潮澎湃,回味无穷,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公司运动、健康、活力的精神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