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时间:2019-06-25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哲)6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在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活动口号为“转账支付需谨慎,网络平台勿轻信”。

向家村是隆回第一个整体脱贫的贫困村,村里留守儿童和老人较多,本次活动通过进扶贫村展台宣传、开展金融风险意识教育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当地村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非法金融活动内容,引导当地人民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帮助当地村民提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