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员工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9-05-17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刘玲)5月16日,当客户陈女士从工商银行邵阳县支行柜员王庆伟手中接过10000元现金时,激动地说:“工行不仅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而且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您们的服务让我感动,您们是我信得过朋友,工行是我最信赖的银行!”她还表示,将把自己在他行的全部账户和存款转入工行。一个发生在支行网点的拾金不昧小故事,却是邵阳县工行服务理念与价值追求的完美展现.

5月16日上午11时许,工行邵阳县支行职工龙伟到二号窗口办理业务,发现柜台凹槽里有一把百元钞整整10000元,马上告诉柜员,柜员王庆伟马上将此情况向网点负责人进行了反映,网点主任结合监控录像发现遗忘现金的客户就是最后一位办业务的客户,客户陈女士取了3万元现金,结果只拿了两万元就走了,王庆伟马上根据凭证查询客户电话,并与之取得联系,而此时陈女士尚不知道自己丢失了现金,接到电话后才如梦初醒!财物失而复得,陈女士连连对邵阳县工商银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对支行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十分赞赏,并拿出一部分现金要感谢网点的同志们,网点主任告诉她不用谢,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用温馨的服务使每一位客户满意,这是我们每位员工都应该做的”,客户致电工行95588客服中心,表扬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

拾金不昧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工行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实践做好每一件小事,将客户服务工作落到细微之处,处处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诠释了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宗旨,充分体现了工行员工的职业道德和服务面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