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宁县支行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时间:2019-05-05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大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尹大珊)继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新宁支行高度重视,该行不断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中重要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各党员干部牢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二十条知识。4月28日晚,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考试。全面提升全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程度考试过程中,全体员工认真思考、认真作答,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试。

通过此次考试,全行员工对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表明了该行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的决心,提高员工遵纪守法意识!

下一步,新宁支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推动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