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立足惠农惠民,助力春耕

【时间:2019-04-25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兰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兰艳)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对农户们来说更是意义非凡,春若不耕,秋无所望,农户们不违农时,抓紧这短暂的春季,播下希望的种子。

新邵县新田铺镇沙子田村李大叔站在宽广的稻田旁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兴奋地说到:“这是我承包的400多亩稻田,希望今年是个丰收年,我可指着它们发家致富呢!”,李大叔年初在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申请了一笔家庭农场贷30万元,用来支付村民的工资及后期水稻种植所需肥料等相关费用,该行信贷人员到当地调查了解到,客户急需资金着手春耕工作,为了不耽误客户的农时,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客户做好贷款申报资料,用时一个月为其发放贷款30万元,为期备耕解决了资金难题。像李大叔这样的种粮大户还有很多,据悉,今年新邵县支行新增发放涉农贷款40余笔,放款金额达1200万元,目前仍储备有30余名客户,金额约700万元,将陆续放款全力助推春耕工作。

每年的农耕种植时节到来前,该行都会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在全县乡镇、村全面开展客户调查活动,建立农户台账500余户。同时,该行为解决农民春耕资金短缺问题,通过缩短审批时间,建立春耕绿色贷款通道,确保快速放款。据悉,该行为助力乡村金融发展提供的涉农资金高达18亿元,有效助推乡村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