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银企互动进园区 力促中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时间:2019-04-13 1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4月11日,新宁县税务局在新宁县雄兴鞋厂举办“新宁县‘税惠潇湘’——减税降费进园区”活动。新宁农商银行受邀现场为参加本次活动的30余家企业做银税互动指导。

在本次活动中,新宁农商银行行长卿柱刚发表讲话,他代表新宁农商银行向在座的企业抛出橄榄枝,热情邀请在座的企业到该行贷款,他表示,新宁农商银行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减税降费的政策措施,向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最大的优惠幅度。为了让大家对新宁农商银行的贷款优惠政策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该行副行长欧阳飞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贷款品种、利率定价、优惠幅度,还重点向大家推介该行独具特色、灵活方便的便民卡业务。在座的各位企业参会者还在我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了贷款意向函。

新宁农商银行作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做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将积极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不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丰富业务品种、增创新能力,不断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和困难,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激活中小微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中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