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拈花 美在生活”邵阳联通开展妇女节插花活动

【时间:2019-03-13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 唐志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 唐志农)春雨绵绵,百花待放。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邵阳联通举办了“素手拈花,美在生活”插花活动。通过插花制作,让女员工们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活动现场共有60多位女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整个办公楼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活动伊始,花艺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女员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花的护理方法,现场演示了插花的过程。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包泥、粘贴、挑花、剪接、选位、调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女神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和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大家的巧手下变的诗情画意,有高雅格调,有清新怡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联通员工团结、进步、和谐的良好风尚。在活动现场还展示了2018年最美联通女员工、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等优秀个人和集体,同时还进行了2019年度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创建启动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