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2018年度 典型理赔案例系列报道

【时间:2019-03-06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志平)案例三:

重疾突袭花季少年泰康保险坚强护航

——泰康人寿邵阳中支五十余万理赔金纾解客户燃眉之急

由于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生活方式等诸多因素的影响,重大疾病的患病率在逐年升高,患者年龄呈现年轻化的趋势。

2018年2月,邵阳市年仅15岁的小傅同学不幸感染慢性活动性EB病毒,病痛的折磨和沉重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如坠深渊。社保报销“保”而不“饱”,虽解决部分资金方面的问题,但后期换造血干细胞以及后续治疗所需的百万费用成为燃眉之急。

让人稍感安慰的是,小傅同学的母亲萧女士于2017年8月在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投保了《泰康全心全意A款两全保险》《泰康附加全心全意A款重疾》《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探视小傅同学,并协助收集理赔的相关资料。2018年3月16日,萧女士提交理赔申请资料,泰康人寿审核后于21日下发理赔结论,同意给付被保险人医疗疾病保险金8832元;2018年6月23日小傅同学于湖南省儿童医院就诊,萧女士在通过电话简单沟通后,用微信操作了理赔,泰康人寿审核后,同意给付被保险人医疗疾病保险金151638元;2018年8月31日,小傅同学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因慢性活动性EB病毒感染、胰腺炎、胰腺出血、骨髓移植术后、异基因单倍型外周血干细胞移植术后住院治疗,经总公司泰康人寿审核后符合少儿特定疾病赔付标准,同意给付保险金340000元。至此,泰康人寿共计赔付保险金500470元,《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还将根据合同约定、在年度50万的报销额度内对合理医疗费用予以理赔,为后续治疗提供支持。

萧女士十分感谢泰康,对理赔人员说:“谢谢泰康,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你们工作人员态度很主动,这么多次理赔,一直耐心帮我们办微信理赔,我们几乎不要操什么心,理赔金很快到位,给我们家很大的帮助!”罹患重疾实属不幸,愿泰康的服务和理赔金能带去一丝真情抚慰,祈愿小傅同学治疗顺利、一切向好。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健康平安,不需要用到保险,我们也无意渲染保险赔款能给客户带来多大的帮助,因为我们所面临的所有事情并非都能用金钱来代替,更何况健康的身体万金不换。我们只希望通过一个个真实的赔案,呼吁人们提高对风险的认知,通过保险这个成熟的制度尽早规划人生风险保障,管控未知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