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银行家”活动走进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

【时间:2019-02-20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2月19日晚上,邮政储蓄银行洞口县支行的第三期“小小银行家”活动在支行营业部的营业厅内热闹举办,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盈了整个银行大堂,如过往的几届活动一样,7余名小朋友在这里开启了他们“小小银行家”的启蒙之旅,与银行人员、家长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晚上。

据了解,当晚小朋友们由支行员工带领着,由该支行行长播放讲解钱币和理财PPT,告知小朋友学习钱币的来源、如何规划好零用钱、怎么将钱存入银行、如何设置安全的密码等知识。随后进行了进行了一轮小小的PK赛:“运气球”的亲子小游戏。最后进行了猜灯谜闹元宵,小宝贝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本次小小银行家活动得到了参与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将金融理财知识与儿童体验活动相结合,既增加了孩子们的金融理财知识,又为家长和银行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