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开展“携爱同行让爱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时间:2019-01-17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伟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伟成)1月1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洞口县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高沙镇中心小学开展“携爱同行让爱回家”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该支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播放了留守儿童父母提前录制的说给孩子的心里话的视频,让许久未见面的孩子与父母进行微信视频通话,并为该校40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彩笔等暖冬礼物。

据了解,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还将陆续走进部分乡镇小学,为300名留守儿童赠送文具,搭建外出务工人员与孩子沟通桥梁,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和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存款规模达50亿元,累计向县内投放贷款2万余笔,总金额30亿元,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