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时间:2019-01-16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凌志 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凌志 袁玉芬)1月11日至13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开展了以“一声问候,一份好礼”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为当地孩子们送去新书包,金融知识及温暖,参与活动留守儿童达1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1月11日,在新邵龙溪铺实验小学,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免费送了新书包,还现场开展了银行小知识抢答赛、手抄报和亲子视频等活动。在手抄报环节,小朋友们完成作品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事先组建好的活动微信群,将孩子们的作品和想对父母说的话拍成小视频一起上传,很多在外务工的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的视频,都表示非常感动。

1月12日,该支行将活动带到了新邵新田铺镇皂角塘村委会。现场开展了亲情互动、有奖抢答、才艺比拼等活动,最后通过“让爱回家”微信活动群,孩子们录制了对父母最想说的一句话,并与务工父母现场视频通话,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1月13日,三楼举行了“温暖腊八,让爱回家”爱心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家人们的带领下,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正值腊八节,除让孩子在现场与父母进行视频通话.送上新年祝福外,工作人员还送上了早早准备好的腊八粥,暖心又暖胃,得到了大家纷纷点赞。活动还通过快问快答、成语接龙、趣味自我介绍等环节给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邮储银新邵县支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扎根城乡、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职责,做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做边有口碑、有担当、办实事的“百姓“银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