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经济开发区支行盛装启航

【时间:2019-01-04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1月3日,位于邵阳市双清区财神路与邵阳大道交叉口的工商银行邵阳经济开发区支行正式挂牌开业。邵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秋良,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行长刘忠敏共同为工商银行邵阳经济开发区支行揭牌。该支行的开业将为邵阳经济开发区广大企业和居民提供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对开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邵阳经济开发区是邵阳市经济发展的强势龙头,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农产品加工业、电子信息产业等主导产业,辅以生物医药、发制品、现代物流、汽车商贸等产业,具备完整的产业价值链,多项配套产业体系,以及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具有无可估量的发展潜力。

工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是邵阳市唯一一家能够办理工商企业注册,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银行。截至2018年12月,工商银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已经为开发区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恒天九五、金硅谷宝丰、碧桂园等企业提供信贷支持30多亿元,贷款余额12亿元。工商银行邵阳经济开发区支行营业面积330平方米,大厅内设立了高柜服务区、低柜服务区、贵宾服务区、自助服务区、咨询服务区、公众宣传教育区、电子银行服务区、客户等候区等基本服务功能区域,基础设施配置齐全。可办理存取款、电子银行、各项贷款、各类理财产品及代理业务等上级行和金融监管部门批准的金融服务。

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使工商银行邵阳经济开发区支行在开业当天上午便吸引上百名客户多前来办理业务,并获得客户的一致称赞。刚刚办理完对公账户,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的邵阳市红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吕巧玉告诉笔者说:“以前的公司与工商银行合作多年,切实感受到工商银行员工始终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真正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问题,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很满意。”工商银行邵阳经济开发区支行行长李红琴希望经济开发区支行开业后,坚持高起点和高标准,通过资产业务的合理配置,优化业务结构,持续深化与企业、客户的合作关系,通过完善的金融服务品种,努力拓宽金融服务渠道,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