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开门红联欢晚会火热召开

【时间:2018-11-30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富德生命人寿【字体:

开门红则全年红,开门胜则全年胜。11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开门红联欢晚会盛大召开,邵阳中支全体将士聚焦首爆日,勠力同心,众志成城,誓破百万!

晚会现场布置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上百富德将士齐上阵,气氛红红火火,热闹非凡。晚会由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带来的歌舞表演《怒放的生命》拉开序幕,献上对前线战士们最真挚的祝愿,整个会场激情而不失温情。

晚会中,邵阳中支各部门、各条线都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节目。从歌舞到小品,从小品到三句半,非富多彩的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现场氛围热热闹闹,歌声、掌声、笑声交织在一起,织就出富德大家庭的幸福花。

财神到,好运到,升职发财双响炮;财神到,富贵到,金玉满堂吉星照;财神到,祥瑞到,事事顺利开口笑。此次晚会,除了有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节目表演,更是进行了数场财神抽奖活动,现场的富德家人们一个个喜笑颜开,全神贯注投入到抽奖中,感受被惊喜包围的欢乐。

“富德生命,欣欣向荣”。晚会的压轴节目是由高级营销经理张建民经理为此次开门红战役现场题字一副,不仅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伟大前程的祝愿,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不断突破自我、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晚会最后,由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总经理唐轩总做领导致词,统一团队思想,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念。邵阳中支全体战士群情振奋,信心满满,必将在开门红战役上,大放光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