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开展EAP员工帮扶 解压保持心理健康

【时间:2018-11-30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农)11月7日下午,邵阳联通邀请邵阳市家庭和谐促进会心理咨询师李茜为员工举行了一场自我解压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该公司60多人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加了讲座。 

邵阳联通工会一直注重EAP员工帮扶活动,发现很多员工经常反映工作压力大,影响到工作效益和身体健康,工会积极和邵阳市家庭和谐促进会联系,就通信行业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碰到压力源进行全面的沟通,并针对联通员工常见心理问题的特点、症状、成因及处置对策进行全面解读,以便能够更好地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讲座中,李茜老师从多个角度,深层次地分析了联通员工存在的心理问题。她说,现在是一个“压力的年代”,人们几乎每天都生活在压力的刺激中,压力是人生的调料和调味品,而如何控制和转变自己的认知观念和情绪,对于缓解压力尤为重要。李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压力来源、压力反应、压力和身体表现、如何消除压力等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希望大家根据自己情况,采取自信减压、情绪减压、音乐减压、穴位减压等方法来释放压力,要学会积极的自我暗示,特别是要让自己对现在的工作感到有意义,才能做到快乐工作。要活在当下,保持阳光心态,以迎接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