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职工书屋再添新书 为公司增添书香氛围

【时间:2018-11-30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农)11月29日,从邵阳市总工会传来喜讯,邵阳联通成立职工书屋的申请已经批准,全国总工会为该公司赠送了846本最新图书,为邵阳联通再添书香。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邵阳从公司乔迁新办公楼以来,在办公场所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专门建立了阅览室,成立了读书俱乐部。并在在原有藏书的基础上,先后采购了2万元新书,同时订购了20多种报刊,30多种杂志,配置了查阅电脑、蓝牙音箱,建立了书屋维护、图书借阅等管理制度措施,既方便员工查找资料,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也解决了职工“看书难、学习难”的问题。 

目前,该职工书屋已有图书逾3000册,在中午的开放时间,员工会主动来看书借书,享受公司带来的精神生活的福利。下一步邵阳联通工会继续充实职工书屋书籍,并在书屋内设置了意见栏和推荐书籍登记本,便于职工随时提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