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大力推广移动便民支付示范工程

【时间:2018-11-20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楚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楚唯)近日,为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支付环境,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大力推广移动便民支付示范工程,掀起了“云闪付”移动支付方式推广的高潮。截至11月19日,该支行行用近20天时间推广“云闪付”客户共计550户。

该行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张贴海报、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宣传,支行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进社区、进村进组、进企业、进政府,为客户详细介绍“云闪付”的功能特点及优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引导客户体验、签约有礼等形式,积极推荐并协助客户下载使用“云闪付”APP,并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湖南分行与银联共同推出的手机话费、水电费、燃气费等生活缴费优惠,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好评。

后续,邮储银行城步县支行将充分利用各项渠道及契机,持续加大“云闪付”推广力度,引导更多客户了解、使用“云闪付”,让更多群众共享更为方便、快捷、安全的支付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