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新宁工会小组喜获“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

【时间:2018-10-26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农)10月26日,湖南省总工会授予邵阳联通新宁分公司“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为邵阳联通在沃家建设提质改造中再添新荣誉,这也是邵阳联通继邵东和武冈基层工会后获得第三次省级模范职工小家。

自2015年以来,邵阳联通一直非常重视基层工会“沃家”建设工作,现在已经为所有的基层工会补充完善沃家电器设施,同时分步骤建立“沃家文体活动室”。接下来还准备为每个基层工会小组建“沃家阅览室”。一直以来,邵阳联通以职工小家创建为依托,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软件和硬件设施,为基层员工提供舒适环境不断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