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修订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9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凌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凌志)10月17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今年8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把《条例》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上,该党支部纪检组长对照解读了《条例》修订前后的相关内容。修订后的《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当治党的强烈信号。

该党支部书记沈赞荣同志强调,各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执行落实,且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要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支行廉洁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