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行以宣传思想担当作为服务“三农”

【时间:2018-10-16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 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彬)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商行办组织学习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行员工参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在奋进新时代的时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落到更加坚定的行动和实践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明确方向思路、建立健全机制、抓好当前大事、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城步扶贫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自觉学习运用宣传讲话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实际,坚持以正能量和主旋律为主导,积极宣传报道服务“三农”工作,始终把支持农村经济发展作为使命,着力提高普惠金融供给质量,不断扩大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提升农民获得金融服务的便捷性,服务好乡村振兴大业。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爱国、爱行教育,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自2017年以来,始终围绕“城步人民自己的银行”的经营理念,立足“三农”、“县域经济”和“小微企业”服务宗旨,组织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活动,走访全县90%以上的农户,已对87个贫困村实施整村授信4796户,17280人,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