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多种形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时间:2018-10-12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翼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翼虎)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湖南银监局、湖南保监局、湖南网信办自9月份开始在全省开展2018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充分利用线下网点优势,在全市九县三区12个支公司和19个农村营销服务部突出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的金融理念。在市区出单中心及各支公司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相关内容的主题标语,通过微信和短信形式,广泛发送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相关信息。

二是近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到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校园活动,利用宣传展板、海报、折页等形式向该校师生宣传“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保护自己,警惕洗钱陷进”“拒绝校园贷、现金贷,营造健康学习环境”等金融知识,同时,以实际案例宣传保险反欺诈知识。

通过以上活动,让公司全体员工及广大社会公众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活动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的意识和能力。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切实服务公众,践行社会责任,争取广大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