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知识每日学习督导活动

【时间:2018-10-09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璟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璟玢)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普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创新学习方式,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知识每日学习督导活动。

从9月6日起,该分行监察部每天上午8时30分在内部微信群中进行基本概念的宣贯,每周一或周五对上周宣贯内容进行汇总复习,并抽取10名党员干部进行每周一答来检查学习情况。经过20天的督导学习,该分行党员干部均表示这种每日学习活动方式很新颖,有效填补了工作间隙也能随时随地学习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对各项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