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蓬勃 雅歌芳华

——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举办2018“克拉泰特”单簧管VIP客户答谢音乐会

【时间:2018-09-30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认同与肯定,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于2018年10月6日在长沙音乐厅举行“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客户答谢活动“克拉泰特”单簧管室内乐音乐会。本场音乐会也是本年度举办的第三场VIP客户答谢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将由"克拉泰特"(Clari-tet)室内乐团精彩演绎。该乐团是由单簧管演奏家郭月强和四位活跃在国内演奏舞台上的弦乐艺术家所组成的时尚古典室内乐重奏团。五位青年艺术家怀着对音乐的热爱和美好的愿望力图为观众带来时尚且多元的艺术享受。乐团创始人郭月强先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在三项国际单簧管比赛中获得奖项的中国人。他在单簧管演奏艺术上有着卓越的成就,曾经是国内很多乐团的单簧管客座演奏家。2017年,他与志同道合的四位弦乐演奏家组成了"克拉泰特"(Clari-tet)--一支以单簧管为主奏的室内乐组合。他们大力拓展器乐表演形式,特别是整理、挖掘和改编了一些单簧管与弦乐的作品,使得演出曲目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艺术具有超强的跨界粘合力。而音乐就像是一根无形的线,将客户与公司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通过一次次心灵的交流,客户的归属感,对公司的了解与信任都在无形之中得到了提升。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本着以客户为本的原则,连续多年开展客户答谢音乐会,以满足客户在艺术文化方面的多元需求,实现心灵沟通,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与联系,深受客户喜爱。通过音乐会,让富德生命人寿成为客户生活中的重要伙伴,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