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18-09-25 13: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志军)9月20日,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到邵阳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该行罗毅副行长、朱晓报副行长率风险部谢国祥主任、夏志军副主任、个金部丁仁富副主任及风险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工会、共青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邵阳学院内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消费者的金融咨询并耐心为邵阳学院的在校学生答疑解惑;同时针对网络借贷诈骗手段花样翻新,学生参与“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无抵押贷款等被诈骗案件与日俱增,危害巨大、影响恶劣的新形势,我行联合邵阳学院,在集中宣传活动中着重介绍“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掌握日常必需的金融知识,增强甄别和抵制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能力,并利用校园网站、微信平台、校园广播等多种渠道向学生广泛推送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典型案例。

此次宣讲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及书籍共计1800余份,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学生消费群体宣讲金融知识、金融政策,并介绍我行特色产品和服务,引导学生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合理科学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产品,并帮助金融消费者精准理解各类产品的风险,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普及了金融知识,拉近了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提升了我行的品牌与社会形象。下阶段我行将紧密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关注•共享•普惠”主题宣传教育的要求,与政府职能部门、银行业机构齐心协力构筑良好金融生态圈,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高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