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获邵阳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时间:2018-09-21 0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9月18日,邵阳市脱贫攻坚推进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上在市委礼堂召开,大会对近年来全市涌现出的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邵阳联通荣获“邵阳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继邵阳联通获得2017年度市派驻村帮扶先进工作队后在扶贫工作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邵阳联通严格落实包联单位扶贫责任,把推进脱贫攻坚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党建带动扶贫、产业助力脱贫”等办法,以结对帮扶,精准到户为核心,扎实有序推进扶贫攻坚工作。为加快贫困区域网络建设步伐和保障网络运行质量,邵阳联通全年累计在农村区域总投资超1800万元,新建移网基站371个,完成1200个行政村的宽带网络升级改造,实现乡镇(街道)4G通信网络全覆盖,为信息化扶贫保驾护航。结合公司信息化优势,通过“E信通”平台,向广大用户发送“精准扶贫”宣传短信50余万条,有效发动爱心人士注册共计10万;利用“互联网+扶贫”的思维,制定优惠政策,向建档立户的贫困户免费发放扶贫手机1.5万台,为3.5万户贫困用户合计赠送话费超过430万;积极开展信息化扶贫培训,通过会议和走村的形式,向贫困户宣传信息化扶贫,全年累计开展培训活动1000场以上,直接帮助5万贫困户注册了“社会扶贫网”APP及“雨露百事通”APP,为贫困户插上信息化脱贫的翅膀。

据介绍,邵阳联通将坚持信息化精准扶贫思维,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确保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扶贫、脱贫贡献力量,彰显责任央企本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