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8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9月14日,城步农商银行联合县人民银行在蒋坊乡铺头村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为村民朋友们带来一场丰盛的金融知识盛宴。

宣传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的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村民朋友们宣讲了银行卡、存贷款知识、人民币知识、反洗钱、珍视个人信用、个人信息保护等基本金融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实用防诈骗技巧以及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的基本特征。村民朋友们纷纷结合身边事例进行询问,该行工作人员逐一答疑解惑。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摆台、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解答业务咨询的方式,丰富了村民朋友们的金融知识,也让他们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