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时间:2018-09-15 10: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凌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凌志)9月12日,邮储银行新邵县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和广大网民,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活动期间。该支行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自有媒体资源普及金融知识,并且在网点门口设立宣传服务台、宣讲小讲堂,在宣传展区、悬挂宣传条幅、布放宣传材料等方式,为过往民众讲解自己在生活中最关心的金融话题,保护自身利益。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400多份,参与员工达20多人,受众客户群达200多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