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邵阳分行举办第二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8-30 14: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肖宗国 唐雁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唐雁飞)8月25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在市大祥坪体育馆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所辖支行和市分行本部共18个代表队及啦啦队400多人参加和观看了5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体育馆内,一条条高悬的条幅催人奋进,激发了工行人的昂扬斗志;一声声口号激情四射,闪耀着运动健儿的精神风貌。啦啦队员加油声、喝彩声,声声入耳,回荡场馆上空,人人汗流浃背,挥汗如雨。赛场气氛火爆。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密切配合,顽强拼搏,高潮叠起,场面感人。竞赛分设同舟共济、车轮滚滚、龙舟竞渡三个团体项目和双人袋鼠跳、三人鼓动人心两个单项项目,5个趣味项目深受大家喜爱,个个全身心投入比赛。比赛场景热烈、欢快、文明、和谐、快乐。经过3个小时的顽强拼搏和五个运动项目的激战,最后,洞口支行速度最快拨得头筹,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开心捧得一等奖;机关二队、西湖支行分别夺得二等奖;三等奖由新邵支行、塔北支行和联合代表队(营业部、敏州路支行和火车北站支行组成)分别获得。这次员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员工健身运动的大集会,更是对企业文化品位、员工精神风貌的一场大检阅、大展示!对磨炼员工意志,激发潜在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经过本届运动会的洗礼,该行群众性体育活动一定会有长足发展。员工的身心素质,工作质量和生活质量一定会有新的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