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助力省运会,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时间:2018-08-20 1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家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家夫) 距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只有一周时间,省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将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即将到来的体育盛会。而这群志愿者当中,处处可见邵阳联通人的面孔,为做好东道主,展现联通企业形象,联通志愿者牺牲休息时间,参加各类培训,只为届时能向八方来客展现邵阳人最亮丽的青春风采和为他们提供最温暖贴心的志愿服务。

“我志愿,我快乐!”来自邵阳联通的李红担任本届省运会的解说志愿者,她将与12名志愿者担任运动会的讲解工作,为全省各地的运动健儿介绍邵阳市情和赛事。连日来,她学习了各种姿态姿势的志愿服务礼仪、邵阳市情和风土人情、大型赛会安全疏散技巧等内容。培训中,联通志愿者们挺直腰背、神情认真地站立,比划标准的礼仪动作。培训虽然辛苦,但他们丝毫不觉疲惫,“参加省运会志愿者,能够代表邵阳联通展示邵阳形象,我觉得很开心。”李红说。

据了解,为展现联通形象,近年来邵阳联通积极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爱心送考、湘商大会、义务献血等活动都能看到邵阳联通志愿者的身影,分公司共注册志愿者500余人,郑家夫、李红等同志先后被评为“邵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