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8-08-19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超 3万观众聚焦网络直播

全省主流媒体报道

喜聚神秘湘西

欢聚魅力新华

臻爱积分周年庆

诚信服务明星风采

多倍保障产品惊艳登场

2018年8月19日,新华保险“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湖南分公司开幕式在湘西顺利举行。

本次开幕式首次采用全程网络直播,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琦先生、湘西州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先生、湖南省近二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公司客户、业务伙伴等共计1200余人齐聚一堂,更有全国网络直播端客户全程陪伴,共同见证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精彩序幕的华丽开启。

苗鼓

迎宾

喜迎

开幕


现场高朋满座,共贺新华之喜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琦先生表示,湖南新华应牢记“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用至诚至臻的服务,奏响诚信和责任的华彩乐章。


湘西州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先生为开幕式致辞,伍秘书长对湖南新华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肯定,并预祝本届客服节能圆满成功。





  客服节全省联动

今年客户服务节紧跟时代步伐,紧跟公司发展战略,活动更加有温度,倍受全省领导、员工和客户的关注,我们也收到了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涂代文先生,13家中支总以及全省内外勤代表对本届开幕式的殷切祝福。

客服节开幕式正式启动

嘉宾共同点亮新华健康之树

  臻爱积分回馈客户




新华的臻爱服务已然成为新华保险服务史上一颗明珠,一年以来,湖南新华臻爱积分服务累计惠及客户超3000名,积分兑换礼品价值超一百万。2018年客服节期间,积分服务将再次推出力度更大、范围更广、礼品更新的系列活动回馈给客户。

 诚信为根服务为本



来自三湘各地的18名诚信服务明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他们用兢兢业业,心和责任为万千家庭撑起保护伞;他们用热情洋溢,爱和使命为客户送去最贴心、细致的服务。


  诚信服务代表承诺宣言



  诚信,是新华保险价值观的“根”,是每个新华人的责任、美德和力量。多年以来,我们带着客户的支持和信任践行新华服务承诺,我们怀着一颗拳拳之心在行业中树立保险诚信典范。

客户

代表

明星

代表


客户和诚信服务明星讲述理赔故事

现场邀请了理赔客户和服务明星代表讲述了感人的故事,彰显了新华便捷、贴心、专业的一站式服务和致力打造“快易理赔”的服务品牌形象。

 回归本源多倍保障


 在“全面健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下,新华保险紧跟客户需求,坚持回归保险本源,突出保障功能,近期又推出一款国际性的、多倍保障型产品,全方位地守护客户的健康。

 魅力新华大爱无疆



  臻爱、诚信、责任、担当……,新华保险给大家准备了一重又一重的惊喜,展现出她一面又一面的魅力。

 网络直播传递能量



  超3万客户参与开幕式网络互动,直播技术首次应用,传递新华正能量,展现新华品牌形象,让更多客户感受公司的品牌实力,为全国客户献上服务盛宴。

本届客服节将围绕“健康珍爱行”“欢乐臻爱礼”“服务真爱护”三大系列活动,进一步传递健康理念、关爱回馈客户、丰富保险保障,让客户乐享美好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