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国寿有爱!客户送锦旗表示感谢

【时间:2018-08-15 18:0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8月13日,邵东县的曾先生夫妇来到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支公司客服中心,对公司的周到服务、快速理赔表示感谢。

2015年6月,曾先生为爱人何女士买了国寿防癌保险和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合计9万元。曾先生说:“当时买这个保险是因为与业务员是多年朋友,支持她的工作。”没想到,一个小小的举动,却成了日后家里人重拾信心的希望之花。

2018年7月6日,何女士因身体不适,在邵阳市中医院检查,结果诊断为宫颈活检低分化鳞癌。经过数次手术和化疗后,何女士病情明显好转,但是曾先生已经无力支付高额的后继治疗费用。8月7日,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迅速行动,客服中心相关人员与业务员一道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经过核实病历无误后,于8月10日将10.5万元重疾金打入客户账户中。  

中国人寿邵东支公司快速理赔的高效服务无异于雪中送炭,解了曾先生夫妇的燃眉之急。曾先生为了表达谢意,将印有“服务周到,理赔迅速;中国人寿,值得信赖”的锦旗送到邵东支公司客服中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