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盐业举行“雪天”盐新包装产品上市路演活动

【时间:2018-07-04 10: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 曾建伟  实习生  熊惠)7月3日晚,邵阳市大汉步行街围了不少市民,时而掌声不断,时而喝彩欢呼……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市分公司在邵阳市大汉步行街举行了“雪天”盐新包装产品上市路演活动。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市分公司总经理黄飞在活动现场讲话

湖南盐业邵阳市分公司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品牌和产品讲解展示区,为消费者解疑释惑,并利用微信进行了线上推广。美妙的歌舞、精彩的杂技、激烈的有奖问答将活动推向高潮。

“雪天”盐新形象产品推广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市民纷纷来到现场坐下,等待着揭晓这次全新包装的“雪天”盐会给大家带来哪些亮点。

6月28日,“雪天”盐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包装亮相面世。这次新包装背面还印有八大菜系八位大师的实名头像认证和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就能看到大师的全部绝活视频。这种贴心周到的设计安排,能够让每个拥有“雪天”盐的市民,不但能食用高纯度的盐,还能跟着国家级烹饪大师学厨艺。学习起来十分方便,有着很强的实用价值。

这就是全新形象、全新包装的“雪天”盐。

扫描二维码就能获得烹饪大师独家提供的绝活菜谱。

出现在雪天包装上的99.6%的红标,是本次雪天新包装产品的亮点之一。从这次推广活动现场了解到,雪天食盐纯度高达99.6%,高于国家优级标准99.1%。

湖南盐业积极应对国家盐业体质改革,抢抓机遇实施领跑战略,3月26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600929)成为自全国盐改新政实施后上市的第一家国有盐企。从3月30日“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到5月10日携手八大菜系八位大师“产品推广大使”签约仪式,再到6月28日的产品全面焕新,新上市的湖南盐业将始终初心不改,追求卓越品质,专注做好盐,继续提供更多更好地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高品质的百味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