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机关与油库联动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时间:2018-07-03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6月28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了一次机关与油库联动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是借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契机,旨在提高公司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预防发生次生灾害,保障企业员工和公众的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破坏、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

为确保预案演练的顺利开展,邵阳石油成立了应急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办公室、技术处置组、应急资源协调组、公共关系与后勤组、财力保障组、专家组、油库现场指挥部等8个应急工作组,各小组各司其职,分工配合,协同作战,顺利的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综合应急演练,邵阳石油机关和油库的应急救援能力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和提升,下阶段公司还将开展机关和加油站联动综合应急演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