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2 21: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志军)6月22日,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在邵阳市友阿国际广场举办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集中宣传活动,倡导“了解金融知识,守住您的‘钱袋子’”的理念。

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分管行领导对活动方案的拟定、宣传资料的设计、宣传活动现场组织进行了悉心指导,风险管理部谢国祥、夏志军、李沈、钟晓雯、谢枫、肖立军,个人金融部刘梦思、市分行营业部林志煌等工作人员踊跃参加、热情配合。活动现场,我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互动讲解、案例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广大市民学习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200份、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500多册,工作人员热情为广大市民提供现场咨询,展现了中行员工的良好风采。

此次宣传活动体现了我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确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公务员、经商人员、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等各类群体都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充分展现了我行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价值观的良好风范。下阶段我行将紧密结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消保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保护好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障金融稳定,努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